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喜欢你~但不敢爱你~

我喜欢你那我可以凭一时的冲动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不计较你是否喜欢我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如果爱你我会期望你为我做同样的事时间久了我会不平衡。

我喜欢你那我可以傻傻地喜欢着你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我认为爱应该是相互的。

我喜欢你那我可以一直很激情地疯狂地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爱太理智我总会在对比中迷失自己。

我喜欢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尔跳出来吓你一跳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爱太需要一直好好表现永远拴住你的心我暂时还没有那个自信。

我喜欢你所以我才会那么多那么多看似疯狂而不靠谱的事情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你的爱太难得到我想留下的是我一心一意喜欢你的回忆。

我喜欢你所以我才会默默地不做声不期待你的音信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爱的要求总是太多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我喜欢你所以我才想贴近你的生活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你似乎没有想要了解我。

我喜欢你才会告诉自己要高贵一些
但我不敢爱你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变得卑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